写文太难了卡死我了

【了明】When I wake up

        热浪卷起蝉鸣,他们是缠绕着的光影。

        飞鸟了醒来时有些恍惚,记忆定格在瞬息间的消失与长眠不醒。他没想到自己还能醒来,恍惚过后是抑制不住的恐惧,他害怕回到那个没有不动明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装睡到什么时候”熟悉的声音在飞鸟了耳边响起,他睁开眼睛,看到了熟悉的房间和放大在他眼前的“梦”——不动明在看着他。飞鸟了感觉眼睛有点酸涩,眼前这一切像是随时会熄灭的美梦,他回到了有不动明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动明有些摸不着头脑,自己的竹马醒来后就直直的看着他,眼眶也渐渐红了起来。他从没见过飞鸟了这个样子,倒是挺稀奇,所以他也没有急着再喊醒自己的竹马,只是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飞鸟了眨眨眼睛,虽然他还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,可是不动明在这里就够了,这里是有不动明的世界,这里流淌的是有不动明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他忍不住坐起身,听着明在旁边有些焦急地说着“你是傻吗,你腿受着伤起来这么快干什么?”飞鸟了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他抱住明说着“明,月亮上有兔子,明我接住那根接力棒了”他嘴里念叨着不动明的名字,像是着魔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动明这下子更懵了,自己的竹马醒来之后变得奇奇怪怪,一开始只是发呆的看着自己,现在突然抱着他说一些听不懂的话。不动明安慰着拍了拍竹马的背,虽然有些迷茫现在的情况,可是了的样子让他的心生长出奇怪的感觉,他有些想吻飞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动明在安息日过后性格发生了巨大的变化,准确来说他像变了一个人,现在的他总是会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。就像他想吻飞鸟了,于是他便吻了。不过后面的发展让不动明有些意料不到,他柔弱的竹马把他按到了床上,明想结束这个奇怪的姿势和这个徒然的吻,可了像野兽一样拥吻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渐渐的,明觉得自己的肉体在和了交织着,灵魂深处的战栗让他恍惚,他喜欢这种感觉,就像是丰盛美味的晚餐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和了好像天生就要在一起一样,不动明被自己的想法肉麻到,虽然现在的情况让他不知所措,可是他心里好像充满了爱。

       飞鸟了控制不住自己,他知道对于这一刻的明来说一切都是那么奇怪,他想克制自己停下来,可是他做不到。他满脑子都是明在他怀里无神望着天空的画面,是无论如何也得不到回应的自己,从那时候起飞鸟了的心里就刻满了对不动明的爱,就让他疯下去吧......

        热浪卷起蝉鸣,鱼儿回到了水里。现在的他们,活在彼此的生命里。

(ps:今天比较仓促,本来脑子里有一百种开车方式,但是最近是风口浪尖还是忍了,等过段时间专门搞快乐!!毕竟这对不ghs,天理难容!)
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