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文太难了卡死我了

了明了 吃不到粮疯一样的产物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You're the color of my blood【你是我血液里流动的色彩。 】

      (1)

       不动明直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次见到飞鸟了的样子,在大雾中飞鸟浅金色的头发像是微弱的光。不动明一直觉得自己从未听清这个世界的声音,但在这一刻他好像听到了心脏跳动的频率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月亮上有兔子哦”小小的明指着天空,眼睛里盛满了星星的光芒。飞鸟看向明的侧脸,小男孩的脸上还有些婴儿肥,笑起来软乎乎的。飞鸟了不明白月亮上怎么会有兔子存在,为此他在明睡着后专门去看了一眼,可那里只有无尽的孤独。什么也抓不到。飞鸟想:“还好地球上有我的明,至少我可以抱住他。”他不知道为什么要在明的前面加上一个自己,听起来就像明是他的一样,可是他就是喜欢明,明像光一样耀眼——他要拥有明。

      (2)

       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对的呢,安息日前的拥抱让不动明有些恍惚。飞鸟身上有着好闻的味道,不动明像是喝完了一瓶气泡水,他的心脏咕嘟咕嘟的冒着微小的气泡。他看着飞鸟的脸,有些雾蒙蒙的,像极了他和了相遇的那天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后来的一切都乱了套,撕裂的肢体,扭曲的尖叫,浓厚的血腥味像一张巨大的嘴吞噬着不动明的一切,恐惧让他奔跑起来。不动明哭泣着寻找飞鸟,想拥抱着他感受片刻的安宁,不动明觉得这一切是梦,找到飞鸟后,梦就醒了。可当他看到被怪物甩在一边受伤的飞鸟后,他再一次听到了微弱的声音。“了需要我”这是明在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个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安息日之后的生活像是被人按下了快进,不动明觉得空气中总有滋滋啦啦的声音,像是老旧的收音机在咀嚼着时间。他开始看不清这个世界的本质,这些感情缠绕着把他推进漩涡:“了在做什么”不动明看着电视里的录像,脑袋有些发昏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,他发现自己好像从未认识过了,了没有伸手接住那根小小的接力棒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(3)

       “我爱明,我爱着明”当飞鸟了意识到自己感情的时候,一切都已经结束了。“明,其实月亮上没有兔子哦”他扭头看着已经褪去青涩的男人,什么时候起他的明已经没有婴儿肥了,可是他的明笑起来还是软乎乎的,和小时候一样,飞鸟了笑着指向月亮:“明,你知道吗,我专门为了你去过月亮上哦,那里其实什么都没有,只有灰色的孤独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顿了顿,接着说:“明,我在月亮上的时候就在想,地球真好啊,地球有着我的明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明,我好难受,你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样告诉我,这种感觉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明,我没有家了,你可不可以再把我带回去一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明,我爱你,小黑猫走的那天我真的很难过,我没有眼泪,你可不可以为我哭一次”飞鸟了断断续续的说着,周围滚烫的岩浆翻滚着蹦出火花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(4)

          飞鸟了闭上眼睛,他直到这一刻才明白:有不动明的地方,才是他的归途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